: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奥尼电子多款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奖 产品实力再获国际认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一年一度的德国iF设计奖落下帷幕,由98位国际设计专家所组成的评委会,经过长达三天紧张刺激的讨论、测试与评估,从来自52个国家共计9509件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021年iF设计奖获奖名单。其中,深圳奥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尼电子)旗下“网络摄像头AW651”、“智能WiFi无线电池摄像机”两款创新产品凭借优秀实力再次出圈,斩获2021德国iF设计大奖。

  实力出圈 AW651先后获德国红点、iF设计奖

  “iF设计奖”是国际性的权威设计大奖,于1953年创立,与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奥尼电子AW651网络摄像头从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各个领域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从外观、功能、创新等方面的认可,这也是它面世以来,继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过后,荣获的第二项国际设计大奖。

  

  AUSDOM AW651是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电脑摄像头产品,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直播等场景中。在使用上快速自动对焦,支持HDR 2K(最高30帧/秒)或1080P(最高60帧/秒),一键切换帧率。摄像头内置两个全方位麦克风,从每个角度捕捉声音,滤除外部背景噪音,宛若面聊。使用上简化操作步骤,连接即用,水平视角可调节,并设有防窥盖内嵌设计,保持科技感的同时,让个人隐私得到完美保护。正由于此款摄像头多项产品性能与设计达到行业优秀水平,因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智能互联、双向对讲 重新定义家庭监控摄像头

  

  奥尼电子另一款获奖的智能WiFi无线电池摄像机(带基站版)也大有来头。产品整体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利用圆润光滑的外观设计突显其作为家用设备的安全感、柔和感以及无形之中带给客户的信任感,结合和谐统一的纯白配色,可完美融入任何室内环境。使用上,这是一组无线安全摄像头套装,拥有多达4个无线摄像头,可完美满足任何家庭的监控需求,同时具有手机APP远程操控、智能休眠、远程语音双向对讲、多设备联动等功能,适用于室内和室外任意场景安装,所有数据皆可进行云端存储,极大程度保证了用户数据安全,也增加终端设备控制的简便性、互动性和娱乐性。

  

  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已成为未来方向,行业变革中,奥尼电子坚持研发立足,建立了“基础资源+应用产品”之矩阵式研发体系,设“产品规划中心”组织市场调研及前瞻性研究、为产品研发提供基础资源与技术支持,在各事业部设“产品研发部”专攻具体产品的集成开发,并基于研发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如今多款产品荣获国际设计大奖,也是对奥尼电子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研发体系最好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