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5月大事件!东莞电子制造、工业物联网、芯片及半导体制造展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1年5月18-20日

第五届 CMM 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暨CMM 工业自动化&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

将在东莞广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这里有

最优秀的企业,同台竞技引领行业的发展

 

40,000㎡

展会规模

 

这里有

最专业的设备和技术,引燃行业技术革新

 

新品发布

18,000件

 

这里有

汇聚海内外优质采购商,打造一站式交流采购平台

 

专业观众

45,000人

 

这里有

更多精彩活动,引爆展商及观众参展和参观体验

 

自动化线展示区

行业晚宴

高峰论坛

采购对接会

 

伴随着 5G、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世界正在走向“万物互联”的时代,这为电子制造业和半导体产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空间,也影响着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走向。


2021年5月18-20日,东莞国际物联网展览会IoT China、东莞国际芯片及半导体产业博览会ChipS+SemiconS将会在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工业自动化&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的基础进行上下游联动,凭借东莞在全球电子制造业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轴”中的一员,博览会将成为植根于东莞的有较大国际影响力和前瞻性的物联网、芯片及半导体技术、和电子制造业展览会。


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子制造业和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充分展示电子制造业、工业物联网行业、半导体行业的前沿装备技术,积极推动行业的交流互动、合作意识,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展会名称:

东莞国际物联网展览会IoT China

东莞国际芯片及半导体产业博览会ChipS+SemiconS

同期举办:CMM 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 工业自动化&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

展会日期:2021年5月18-20日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

支持单位(拟邀):

新加坡半导体行业协会(SSIA)

新加坡工业自动化协会(SIAA)

德国数据空间协会

意大利物联网联盟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组织

马来西亚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

荷兰物联网协会(Internet of Things Council, The Netherlands)

新加坡VIRTUS卓越集成电路设计中心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光电研究所

主办单位:

新加坡新展展览集团(SingEx Exhibitions)

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01

CMM展品范围

CMM电子展制造自动化展品范围

表面贴技术、电子制造服务、自动化设备、过程材料及工具、制造环境、测试仪表、信息化及管理技术、其他;

CMM工业自动化展品范围

机器视觉、机器人及零部件、传感器、3C自动化设备、运动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工业应用软件、工业互联网、自动化包装技术、其他;

自动化演示线

插件(DIP)自动化线展示区、测试自动化线展示区、前置加工、组装自动化线展示区、成品包装自动化线展示区、智能仓储展示区;

02

ChipS+SemiconS展品范围

IC产品与技术、IC测试方法与测试仪器、IC设计与设计工具、IC制造与封装;

集成电路终端产品;

半导体光电器件;

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与应用技术

03

IIOT展品范围

传感器、MEMS、RFID、二维码、智能仪表、智能仪表、生物识别和监控技术与产品、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

NB-IOT、LoRa、eMTC、2G/3G/4G/5G、eSIM、Bluetooth、WIFI、UWB、GPS、北斗、ZigBee、Z-wave、工业网关

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云平台、 工业大数据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

EPR、CRM、MES/PLM、嵌入式系统、工控系统软件厂商、信息安全厂商、工控安全厂商、数控机床、智能自动化系统、工业机器人

云计算适用芯片和软件平台开发、云计算通信网络设备和服务、数据存储、云服务;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工业信息化产品等

数据采集、数据存取、基础架构、数据处理、统计分析、数据挖掘、大数据信息安全等相关设施及技术


(行业产业链,点开可查看大图)

04

展会亮点

与CMM同期举办,强强联手,汇聚专业采购商,打造行业交流互动专业平台

展会与CMM 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 工业自动化&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同期举办,共享业内专业买家,共同打造电子制造业、工业物联网及芯片半导体行业交流研讨、供求采购的平台。

植根东莞 - 全球电子制造产业重要基地,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

东莞,在全球电子制造业的地位举足轻重,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纷纷在东莞建立生产基地,拥有密集和相对完整的制造业产业链条。且东莞毗邻广深,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规划城市。展览会植根东莞,可辐射广东乃至全国各地。

政府产业政策支持,权威的展览平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并对此作出了系统部署。同时,国务院亦于2020年7月发布《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为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环境,深化产业国际合作,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

快速发展的 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2016年,为了解决制造企业变革难、升级难、人力难的问题,由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CMM展(CMM 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应运而生,全面展示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制造环境、品控技术、工装夹具、过程材料、智能仓储、信息化技术等资源,以满足电子工厂在智能制造转型道路上的各类需求。

从办展之初,CMM展就秉承“贴近、专业、用心、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电子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帮助电子制造工厂全面升级。自2016年起,CMM展已历时四届,累计展会规模达85200平米,累计专业观众达97758人次,累计全球展商达572家,累计行业新品展出18000余件,如今CMM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展品最多、品类最齐的电子制造技术专业展之一。


05

国际化

新加坡世界领先的芯片半导体行业资源引入,提升展会国际化

主办方世展新展是新加坡新展展览集团(SingEx Exhibitions)在华合资公司,新加坡号称东方硅岛,其半导体产业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产业生态环境。由SingEx主办的亚洲物联网展览IOT ASIA是本领域世界第一具有丰富国际资源的品牌展览会,主办方将引入这方面的国际资源,将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大大提升。

主办方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展览活动,办展经验丰富

展会主办方在包括新加坡、意大利、斯里兰卡、孟加拉、尼泊尔、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全球十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为国内、国际企业搭建最优质的双向展会平台。

06

重点采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