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电子行业景气度迎复苏,富捷电子扩产力度强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眼看2020年已经步入尾声,虽然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在全球经济活动逐步恢复以来,车用及工业用半导体需求已经在下半年明显回升,5G所带动的电源管理芯片需求也有望强力回归。根据SEMI最新发布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销售金额为194亿美元,同比增长30%;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半导体设备销售额为34.4亿美元,同比增长63%,位居全球第一。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中国大陆集成电路产业销售额达到5905.8亿元,同比增长16.9%。

 

全球经济复苏,电子业景气复苏力道确立。伴随着明年企业,政府,靠广告费维生的云端服务器需求全面回升,及车用及工业用半导体需求全面加速,以富捷电子为代表的民营电阻制造商也开始积极布局被动元器件市场。

预期客户未来对铝电容、电阻等品种,各品类被动元器件的需求强劲,富捷电子根据自身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电子元器件市场发展趋势及公司主营产品电阻器经营情况,持续提升电阻器产能规模及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扩产增能,一期月产能达100亿只,预估二期建设完成后月产能可达到250亿只。作为国内民营控股规模最大,产能领先的民营电阻制造商,富捷电子在电阻市场拥有将近20年的研发、设计及生产经营,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全球微电子、计算机、光伏、新能源、车载等众多新兴和高科技领域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此次扩产增能也是富捷电子近年来较大规模的高阶产能重配置。

据了解,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贴片电阻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依托经验丰富的台湾籍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凭借完善的研发团队、制造工厂及遍布全球的销售团队和营销服务网络,富捷电子已成为全球行业客户的首选,且备受被动元器件行业信赖的重要供货商及首选合作伙伴。

 

如今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客户对于产品品质及服务的要求也日趋严格,如何在电阻元件供需紧张的形势下满足客户全方位及多样化的需求是像富捷电子这样的本土电阻制造商急需要做的事,富捷电子扩产力度强劲,不仅交期快,而且产品链覆盖贴片电阻、片式电阻、厚膜电阻、薄膜电阻、合金电阻、高功率电阻、汽车级电阻、抗硫化电阻等,此外还有半导体、二三极管、MOS等电子产品配合,齐全的产品链可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现代化技术的更替,特别是电子领域日新月异的应用革新,富捷电子将始终以前沿的技术、出色的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向全球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提供全范围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