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湖南冬天的幸福源泉电取暖桌,已经不再那么普通,现在的很高科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1

 

 今天带大家来到一家湖南的著名商标企业-瑞奇电器;拥有三十多项专利的电器企业,主要是产品就是电取暖器,是他们主打的产品之一,也是今天咱们介绍的重点;从湖南从出去的电器品牌很少,它代表着我们湖南的地标,销往全国各地。


走进他们企业,让我们接下来一起来详细了解他家的产品吧;以前在农村我们围在一起烤煤火,那种对人体伤害很大,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发展,取缔的就是电热,以前技术不够成熟,所以只能用煤火;在众多电热产品中,安全绝对是要站在首位的;在我们南方,冬天没有集中供暖,所以有个这样的取暖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走进瑞奇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大门,感受到一股“热浪”袭来。站在门外,可见生产线上的机器不停的运作,不远处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脑进行指挥,一块块刚刚生产出来的取暖桌板正在产品专用检测线上进行检测,车间内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有条不紊的工作景象。


茶几式的取暖器,非常的方便,替代了茶几的功能,用桌布把它包裹起来,让它变得更加的暖和,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在客厅里面看电视很冷了;这种烤火炉质量很好,几年前我自己就买了一个,现在家里还在用;这款很值得推荐,买回来装好后也的效果如上图,如果买这种烤火桌的朋友,能在桌腿的下半部分再围上一圈桌布,(用弹性索经固定)那么开很小档也会暖和。


意式轻奢的设计,很有质感,台面也很有纹理感,非常适合搭配在轻奢风格里面,它拥有双升降的功能;而且还很耐磨,高密度一点都不渗透。它还拥有语音控制功能,让人能够随心所欲;桌面和夹层之间还可以独立的升降,均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


红外线发热,热度很温和,一点都不上皮肤;上面的防护罩,防止覆盖,超温保护,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这个网罩上面有个很细心的设计,做了温控器探头,这样就可以避免到温度过高。


这个是抬脚处,也可以独立升降的,同样是可以用语音来控制,抬高了可以用来烤脚,降低可以用来拷毛巾,烘衣等等,十分的方便。


我们一起来欣赏欣赏他的搭配效果,在深灰色的地砖和灰色的沙发搭配下,它显得格外亮眼,让人能一眼就看上了,因为它看上去不仅仅是采暖之用了,还起到了装饰作用。


另外一种颜色的搭配,这是黑色的款式,搭配黑色的沙发,还有灰色的木饰面造型,白色的大理石,形成了一种当下比较流行的黑白灰搭配风格,用高端的咖啡色来做点缀搭配,能提升空间的档次。


中式风格比较适合搭配这款木色的取暖器,在木质造型和爵士白大理石的搭配下,有种皇家木韵的感觉。


这款产品比较小巧,适合小户型,同样拥有声控和单独升降的功能;就介绍到这里,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