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8

 

 电子烟很容易因为自身质量问题不过关,若是配合了劣质电池更容易导致爆炸,而且电子烟也不是说不含尼古丁,只是含量相对没有实体香烟含量高而已,而电子烟很容易产生吸入其他的有毒化合物,所以电子烟其实也有危害。


一、电子烟配着劣质电池的时候很容易爆炸。

电子烟顾名思义就是电子产品,外形方面很像普通香烟,但是却是靠锂电池来实现工作的,但是随着电子烟的普及,质量方面也是参差不齐的,甚至有人以次充好。

而质量非常次的锂电池是很容易发生爆炸的,而当我们吸食电子烟的时候,电子烟是含在嘴巴里的,一旦发生爆炸的话,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一些电商平台上更是容易将次品包装成上品来出售,所以一旦售出,也很容易因为质量不好,危害到我们自身的健康。

二、电子烟也会产生尼古丁,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健康。

现在电子烟似乎越来越流行了,毕竟在公共场合吸烟很容易导致别人的反感,而掏出电子烟很多人就会觉得我只是吸的电子烟而已,不会对你们有什么影响的,所以也就大胆放心地吸起来了。


但是电子烟里其实也含有尼古丁,而且有些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还是非常高的,尼古丁很容易让人产生依赖性,导致血压升高等,如果是吸入大量的尼古丁更是容易引起恶心呕吐,严重的情况会导致死亡。

所以电子烟也未必就是健康的,长期吸食的情况下,也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电商平台上电子烟更是容易产生质量方面的问题,所以禁止在电商平台上出售电子烟,也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那些使用电子烟产品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