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我原以为家用电太贵了,没想到电能表连开了红绿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黄先生的电费一直比邻居们高很多,但黄先生却没有理由认为他的妻子用了太多电而不在乎。

直到小区线路改造时,帮黄先生家接线的人发现黄先生家里多了一根电线,与空气开关相连,并水平放置在电表箱底部,如果你不仔细看,你根本看不见,电表箱旁增加一个电表,多余的电线通过电表接在外面。

根据黄先生,当时连接的师傅说这根电线不是从你家里来的,你要小心,有人会偷你的电,当场切断电线,没想到,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切断线路后,黄先生发现红绿灯外面不亮,黄师傅家门口有一个大路,十字路口有一个红绿灯,你可以从黄先生窗口看到他。

当黄先生看到红绿灯没有亮起,我有点困惑,我家里的额外线路不会连接到红绿灯?想到这里,我赶紧拨打了110110,听了立马后,交警部门与交警部门进行了协调,交警在黄先生家中检查后发现,多出的线路确实与门前的红绿灯相连。

黄先生很困惑,怎么红绿灯线连来到他家的电表上?

黄先生与城建组的谢经理取得联系,谢的经理说治安探针属于公共线路,红绿灯线路应该连接到公共线路上,但是谁连接到黄先生家,由于时间长,他们还需要调查一段时间,但现在红绿灯使用LED灯,耗电量不高,而且一个月的成本也很高他们愿意承担费用,据悉,到之前为止红绿灯已用电量9030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