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支付宝借呗、有钱花突现新功能!借呗卡、满易贷电子卡,怎么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最近,支付宝的一项新功能“借呗卡”和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有钱花的满易贷电子卡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注意,借呗卡是一张卡吗?有钱花满易贷电子卡怎么用?成为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


今天就来看下支付宝借呗卡是什么?有钱花的满易贷电子卡怎么用?

什么是借呗卡?

借呗卡是借呗推出的全场景消费卡,额度和利率和借呗是一致的,用户可以刷借呗卡消费,可随时还款。之前借呗是先借出来现金到你的账户,然后再拿着现金去消费。现在是直接用借呗卡去消费。借呗卡的额度和你的借呗额度一样的。可以直接刷。这样消费更方便。借呗卡本身是浦发银行的借记卡,只有余额不足时才会使用借呗额度。

换句话说,当我们借记卡账户里的钱没有了,这张卡还可以继续支付,用的是借呗额度。

怎样开通借呗卡?

目前借呗卡仅限官方邀请的用户开通,不支持主动开通。用户如果在自己的支付宝借呗页面看到借呗卡的入口,就可以申请了。

微信、支付宝里的钱不够用怎么办?也可以用满易贷刷卡服务,为给大家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有钱花推出了满易贷刷卡服务。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的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消费信贷服务。


当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时,当时你做生意资金不够用时,当你使用微信、支付宝转账时,都可以使用有钱花刷卡服务。


目前满易贷电子卡支持绑定至微信、支付宝,付款时可直接使用额度消费,此功能目前针对满易贷优质用户正逐步放开。

有的人问具体怎么用?

成功绑定至微信、支付宝后,可支持各种线上线下购物,便捷线上转账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水、电、煤、话费等多场景消费哦~

打开有钱花App→查看满易贷额度→激活使用。


满易贷电子卡和满易贷共用额度,单笔最低消费金额1元,单日消费限额10000元,无笔数限制。

提示:具体额度、利率、日限额以电子卡设置页面显示限额为准。

如何绑卡?

有钱花App复制卡号-微信-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刷卡时,选择满易贷刷卡服务即可使用。

以上就是对借呗卡和有钱花满易贷电子卡的相关介绍,请理性消费,合理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