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全新一代可百托加热不燃烧电子本草CCOBATO2.0全面突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理解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产品各方面的品质更为关注,优质产品想要获得成功,需要不断地探索,改良并实现创新性突破。全新一代CCOBATO2.0电子本草在历时三年的沉淀和迭代后,破茧成蝶,实现了从口味、工艺到平台的全方位突破。
口味突破——咖啡与茶完美交融各显其美: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咖啡作为一种全球性日常消费品,已经逐渐进入了国人的生活,并与茶叶一起,成为现代人的时尚健康饮品。CCOBATO团队在创立初期就希望将咖啡和茶这两种全球最大健康饮品的风味融入加热不燃烧产品并传达给消费者,但由于当初技术限制无法平衡咖啡和茶叶风味的冲突。

 

但CCOBATO可百托在创新和探索的道路上从不止步,依托独有的“分子萃取再凝”技术,成功打破本草植物间“色、香、味”的界限,同时也打破了东西方文化的界限。CCOBATO可百托电子本草在不使用任何人工合成调味剂的前提下,采用三种不同产地的咖啡豆和多种茶叶进行搭配,成功避免了咖啡和茶叶混搭所产生的苦味和酸味,只留醇香风味在电子本草配方中充分激发融合,并最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口感。以此配方为基础搭配奶味爆珠,CCOBATO可百托最终研制出加热不燃烧爆珠系列全新口味——牛奶咖啡。

 

醇香饱满的咖啡香气抚慰你疲惫的神经,提神醒脑,迅速激活全天鲜活状态。CCOBATO牛奶咖啡口味让你同时体验咖啡的醇厚与茶香的清透,感受东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

 

工艺突破——CCOBATO2.0控温技术:

低温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加热温度普遍分布在290-350度之间,在这一温度下加热的烟气需要经过隔热层降温后才能正常品吸,常规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专利也常常以此为核心。如何实现高效低成本地降温控温是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共同追求。然而,以牛奶咖啡口味为代表的全新一代CCOBATO2.0电子本草依靠独特的工艺和烟支结构,通过气冷控温模式率先解决了这个行业难题。受益于此结构,CCOBATO2.0电子本草完全摒弃了降温层的使用,使电子本草的烟气更加通畅,烟气也不会因通过降温层而有任何损失,同时还完全规避了降温层受热后产生有害物质的风险。

 

平台突破——CCOBATO加热不燃烧产品一站式平台:

经过三年的探索和积淀,CCOBATO已完全具备独立研发和规模化生产加热不燃烧制品的 能力,且产品区别于市场上所有加热不燃烧制品,并拥有独立专利池保护。以此为基础,CCOBATO整合产品定制、生产代工、品牌推广、全球销售等板块,打造全体系、整链条、多维度的加热不燃烧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并以此平台降低行业技术准入门槛,号召更多团队加入到传统香烟减害行动中来。

 

全新一代CCOBATO2.0加热不燃烧产品是CCOBATO团队迈向平台化的关键一步。借由独特的专利工艺和成熟的口味研发能力,以及强大的规模化生产能力,CCOBATO电子本草将从系列产品蜕变为加热不燃烧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CCOBATO平台将携手全球有志之士,共同发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新型健康抽吸品,为加热不燃烧产业带来独特的东方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