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充电桩十大品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由电老虎网主办的2020年中国电力电气“充电桩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已于5月29日正式揭晓。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超过百万人次参与,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市场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等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力电气“充电桩十大品牌”。

  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华科技”、“正华电子”)成立于2001年,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人间天堂杭州,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逆变电源、交直流电源;安装式电测仪表(含电能表模块)及水电气热计量自动化管理终端;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无功补偿器、智能开关、高低压开关柜等配电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上市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炬华科技;股票代码:300360)全资子公司。

 

  正华科技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公司建立了一支高效、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与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长期产学研技术合作。建立了新能源设备实验室、电能质量仿真实验室、高压实验室、电磁兼容性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相关测试环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具有中国CCC质量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拥有10项专利,其中2项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全程引入生产MES制造系统和ERP管理系统,实现网络化管理。公司拥有高速SMT流水线、波峰焊、自动清洗设备、自动装配流水线、自动化注塑设备等先进设备,充分利用优良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善的产品设计平台,成熟精简的工艺流程,先进齐备的生产和试验设备,保障正华电子智能配用电设备产品、智能充换电等设备设计、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正华科技以“服务能源、服务社会”为使命,秉承"科技为先、优质高效、用户至上、诚信守约"的理念,努力服务于电力行业和节能减排需求侧行业,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能源互联行业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