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三星电子,千元机都搭载3摄,发大招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三星电子在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20 Ultra上搭载了史上最高配置相机,接着,在中低端智能手机相机性能上也将发力大幅度提升。特别是A系列最下级产品Galaxy A11上很可能也会搭载3摄。这应该是三星电子想要将高配相机性能,覆盖到高端市场以及中低端市场全范围的武器,从而确保市场地位。

千元机Galaxy A11也搭载3摄,双摄要淘汰了


10日,根据业内消息,三星电子的Galaxy A系列,新型Galaxy A11将在本月从美国和印度上市。Galaxy A11是A系列最低端的型号,属于是去年卖的最多的机型Galaxy A10的后续产品。售价将在10万元韩币水平,约合人民币不足千元,很可能这次将搭载3摄。

Galaxy A11预计将搭载1300万像素标准相机、5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和200万像素微距相机。前置相机将支持800万像素。手机正面除了前置相机孔之外,将是一枚覆盖整个正面的全面开孔屏,尺寸应该是6.2英寸的LCD屏幕。产品价格为140美金,约971元人民币,预计将在下月28日在美国和印度上市。

除了Galaxy A11之外,Galaxy A21、Galaxy A41也正在准备上市。Galaxy A21也仍旧是去年最受欢迎的三星手机之一Galaxy A20的后续产品。根据最近公开的Galaxy A21的概念渲染图,背部搭载了4颗摄像头。相机的结构预计是由标准、超广角、望远、微距或景深相机组成。该产品预计将在上半年在美国率先上市。

Galaxy A41的屏幕将是一个水滴屏,背部相机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搭载浴霸相机模组。包含4800万像素主相机的三摄相机系统。最近已经通过了蓝牙和WiFi等认证,很可能会在不久之后上市。

全面搭配3摄·4摄……集中攻占中低端市场


预计三星电子是想要通过“相机”作为中低端智能手机的特点来在中低端市场发起攻势。借此来攻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电子在过去5日推出搭载4摄的Galaxy M31之后,将在16日推出搭载3摄系统的Galaxy M21。除了M系列之外,搭载4摄的Galaxy A51,Galaxy A71也分别在过去1月份和上个月在印度上市。另外,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20+、S20 Ultra的预约也正在进行,上个月也推出了最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印度是具有13亿移动通信用户的,除中国之外的第二大手机市场。特别是,去年印度首次在年度出货量上超越了美国,增长速度非常的迅速。不过,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有小米为代表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对于三星来说是很强劲的竞争对手。2017年4季度,在印度市场三星电子被小米超越,挤到占有率第二的位置。并且在去年4季度,被Vivo超越,下滑到第3。

如果三星电子想要重新夺回印度市场第一的位置,那么就要挺住国内厂商的攻势。那么这次,三星电子大幅度提升中低端手机的相机性能,从而提升性价比,也是为了和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差别化的战略。

业内有关人员表示“三星电子去年为了提升Galaxy A系列的销量,在A系列产品线上全面的提升性能,实际对A系列销量提升帮助很大”,“由于中低端产品的高配置战略获得了成果,今年将进步加强这方面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