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联想发布电子墨水屏双屏笔记本ThinkPad Plus | CES 2020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钛媒体1月9日消息,在CES 2020消费电子展上,联想发布了一款全新的ThinkBook系列电子墨水屏双屏笔记本ThinkPad Plus。

跟我们常见到的笔记本一样,这款ThinkBook Plus配备了一块13.3英寸的LCD显示屏、三个USB接口(USB-C和USB-A两种)、HDMI接口、键盘和触摸板,它搭载了英特尔第10代酷睿i7处理器、8GB或16GB运行内存,以及最高512GB的SSD固态硬盘,在ThinkPad Plus的侧面还有电源/指纹识别组合按钮。

它特殊的地方在于合上电脑,电脑正面是一块10.8英寸的E Ink黑白电子墨水屏,有日历和电子邮件软件,用来查看日程安排或电子邮件。当然,联想还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一根手写笔,也可以用来记录会议内容,可以同步到Microsoft OneNote笔记。此外,还能当作电子阅读器,支持Kindle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