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配全新引擎和电子档杆,最快明年2月18日上市,全新瑞虎7实车到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奇瑞通过不断革新及完善产品布局后,近两年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其增位列自主品牌的之首。旗舰瑞虎8已经坐稳自主中型SUV的头把交椅,艾瑞泽家族两款产品也已经轻松跻身万辆俱乐部。但在当前最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奇瑞缺少一款能和长安CS55 PLUS、吉利远景X6以及比亚迪宋Pro等相抗衡的车型。崛起的任务自然就落在瑞虎7身上了,对于这台车型相信大家都陌生了,作为瑞虎8之前的旗舰车型,瑞虎7口碑以及综合实力都不错,不过老迈的外观和单一的动力总成拖了其后退。想要在细分市场谋求突破,新车势必得在这两个方面下功夫。这不全新一代瑞虎7也就如约而至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新车正式亮相。另据相关渠道的信息,新车或将于明年2月18日上市。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笔者也从经销商处获悉,全国首辆全新瑞虎7实车现已到店。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睹实车风采。


外观方面,从实拍车型来看新车采用的是不同于现有体系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其大嘴式的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的镀铬格栅,并通过外缘的饰条和全新样式的多边形大灯组融为一体,呈现出更强的整体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下包围样式,并辅以立体感十足的镀铬饰条和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夸张进气口两侧的黑色填充件以及条状的LED雾灯组,使得新车呈现出更加年轻的动感姿态。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这种设计则是首次出现在奇瑞系车型上,因此具有很强的新鲜感和辨识度,而饱满的车身则赋予整车更强的力量感,看上去也非常的敦实。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车身尾部新车参考了全新瑞虎8的设计元素,其加入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并在LOGO下方加入了TIGG07中置字母车标,显得很有仪式感。而底部黑色包围间则集成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饰罩。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为细长。此外,档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改变,电子档杆周围增加了实体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卑微156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