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新规:地铁内使用电子产品不许外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苹果提醒iPhone 5用户:务必更新到iOS 10.3.4、否则将无法上网

官方提醒iPhone 5用户务必在11月3日之前将系统更新到iOS 10.3.4系统,否则可能会出现整个手机无法访问互联网的严重问题,包括不能在Safari中徜徉、收发电子邮件、同步iCloud、接入App Store等。其实,iOS 10.3.4更新的本意是修复每19.4年一次的GPS时间翻转(今年4月6日开始)导致的定位问题,但iPhone 5显得更为特别,甚至会牵连到整机上网正常性。(驱动之家)


■罗永浩微博透露12月初开发布会,新产品非电子烟非手机

针对网友的询问什么时候再开发布会,罗永浩在自己的微博回答“12月初见”。至于发布的产品什么,他并没有提及。网友猜测手机、电子烟、家电、智能家居等产品,都被罗永浩否认。有行业人士表示,或许是锤子科技新创业的产品。(创业邦)

■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2.1亿:本科以上学历占8成

近日,微信读书首次尝试商业化,其最新用户数据也得以曝光。官方公布数据显示,目前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2.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其中19-35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本科及以上学历用户占比高达80%,北上广深及其他省会城市/直辖市用户占比超过80%。

微信方面表示,微信读书的深度阅读定位和文化知识调性聚集了大量年轻化、高学历的优质用户,使微信读书尤其符合高端定位品牌对于优质曝光环境和高端人群触达的需求。(驱动之家)


■新规:交通部规定地铁内禁食,电子产品外放问题有救

《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日前发布。新规明确,乘客不得在地铁内进食(婴儿、病人除外),不得骑行平衡车、电动车、自行车,使用滑板、溜冰鞋。同时,《办法》明确,具备条件的车站应设置无障碍卫生间、婴儿护理台、儿童洗手盆等服务设施,宜开辟母婴室,设置自动取款机、自动售货机等便民服务设备。其中,电子产品外放问题也有提及,《办法》规定,禁止推销产品或从事营销活动,乞讨、卖艺及歌舞表演,大声喧哗、吵闹,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


■共享单车万能解锁App案破获:伪装会员解锁别人的共享单车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共享单车万能APP案,犯罪嫌疑人发明的APP能解锁所有的共享单车。操控该软件的犯罪团伙,以低于某共享单车包月服务费的方法吸引用户,进行非法牟利。自行车是别人的,运营管理也是别人的,但钱却能落入了犯罪嫌疑人的口袋。该APP影响了很多共享单车企业的正常服务,造成共享单车公司损失约3亿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