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这13个权威解答 让你读懂成都“电子驾照”“电子行驶证”该如何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9

 

 成都“电子驾照”可以全国使用吗?成都驾照有哪些功能?10月18日,针对成都交警“蓉e行”刚上线的新功能——“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等便民新功能,引发广大车主的关注。那这个电子证件到底该咋用?成都交警针对13个典型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

  1、持有成都交管电子凭证适用哪些地区?

  目前,成都交管电子凭证的适用范围是成都市行政区域内使用,下一步,将拓展至四川省行政区域内,实现全省范围内的持电子凭证驾驶、路面民警查验和现场执法使用。

  2、持有成都交管电子凭证适用哪些情况?

  通过成都交警“蓉e行”平台出示使用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电子凭证、电动自行车电子凭证,适用情形包括:持证驾驶、路面民警查验、路面处理现场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处理、电子监控交通违法处理、预约交通违法处罚、交通违法处罚自助机办理、车驾业务受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