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当电子烟和AI智能相结合,VOOPOO开启全新电子烟时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4

 

 最近一段时间,电子烟开始不断地闯入更多人的视野中,那么怎样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一款电子烟呢?下面我们就通过这款VOOPOO新一代变革性产品—VINCI(达·芬奇)来看下。


一款好的电子烟相比传统的纸质卷烟危害是可以大大减少的,并且有些电子烟还对戒烟有一定程度的帮助。那么这款VINCI(达·芬奇)电子烟相比常见的电子烟,有啥不同呢?

搭载AI智能芯片

相比普通常见的电子烟,这款VINCI(达·芬奇)电子烟搭载了新一代GENE.A智能芯片,拥有更强的爆发力,和更为稳定的输出。并且可以自动记录你的抽吸次数,能记录将近2周的抽吸习惯。更为重要的通过这些数据,每个人都可以了解自己的抽烟习惯。对于想要戒烟的朋友来说,这个功能可谓是非常的贴心了。


手动/启动双模式自动切换

VINCI(达·芬奇)电子烟采用了手动开启和气动开启两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习惯自由切换,相比常见的单一手动模式,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智能匹配,双芯双气道

和常见的电子烟相比,VINCI(达·芬奇)电子烟更为用户提供了0.3Ω和0.8Ω两种不同的雾化芯,并且支持智能检测,自动匹配功率,可以分别为烟油和尼古丁提供更适宜的解析,非常的适合一些刚开始接触电子烟的用户。


入门的价格,超长的待机

最后对于电子烟来说,待机时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款VINCI(达·芬奇)电子烟搭配了1500mah电池,正常试用下可以待机3天,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外出、出差携带使用等都是可以轻松满足需求的。最后在价格上,这款电子烟目前在京东开启众筹,众筹价299,和同类电子烟价格相当,非常适合入门用户。


最后,对于这款VINCI(达·芬奇)电子烟的品牌VOOPOO来说,它是一个国际性品牌,团队从2014年开始投身材料研究与电子研发并在2017年立 VOOPOO电子烟品牌,产品线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服务于全球数千万追求健康生活的吸烟用户。并且这款VINCI(达·芬奇) 在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美国加州安大略会展中心,在百余国内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美国加州电子烟展览会最佳设备奖。在众多电子产品产品中,这款产品在价格和功能算得上是一款高性价的产品,很值得想要入手电子烟的用户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