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云南曲靖TCS电子台秤维修售后服务怎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6

 

 云南曲靖TCS电子台秤维修售后服务怎样! 成都倍赛克仪器仪表研究所,静电方面,电子天平出现故障在送修时要注意防静电的问题。业内表示,在取PCB板时要手持板的四角,不能用手摸到有集成块引脚的位置,否则容易让静电击坏集成块。另外取下的PCB板后应立刻装到屏蔽袋里,因放在高绝缘的桌面上有可能会损坏PCB板。   另外,在运输以及移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振动。若电子天平在复合型或本安型防爆系统中,也要遵守防爆规定。 1、机械部分的检查 (1)开关器检查(是否过紧、过松、偏心轴旋转不到低点或超过低点); (2)立柱部分检查(立柱垂直度、水准器、底座板); (3)检查电子天平横梁部分(玛瑙刀口有无磨损、感量砣和平衡砣有无滑扣现象、指针是否垂直于横梁); (4)检查悬挂系统(吊耳有无卡挂、倾斜、游幌,阻尼器有无内外筒卡挂、游幌,称盘有无倾斜); (5)加码器是否有卡挂现象; 2、光学系统的检查 (1)灯泡是否不亮、亮度不够或长明灯; (2)光屏是否正常(无光、光线不强、有黑红色光或条形光); (3)刻度是否正常(刻度是否清晰、看不到刻度、刻度倾斜、刻线弯曲);


LGCN-6000(JADEVER) 按住扣重键开机,显示“3P”→按扣重键显示on0闪烁后停止又显on1,这时放上2000g砝码按扣重,屏幕闪烁后停止→接着显示on2,放上4000g砝码→显示on3时放上6000g砝码,闪烁后显示PASS→关机后开机即可。 AHC-3(新产品) 开机自检时→按扣重键→屏幕显示4个0→按扣重键→关机→开机自检→按扣重键→屏幕显示4个9→按扣重键→显示F1CAL→按扣重键→显示A1→放上1kg→扣重→A3→放3kg→扣重→OK 樱花计重台称(FAN-E) 开机倒数时按“置零”键屏幕出现“CAL”校正符号,再按“置零”键出现“0”这时输入您所需校正砝码中重量(单位:kg),放上和您输入相应重量的砝码,待稳定几秒按“置零”键即可。


静电方面,电子天平出现故障在送修时要注意防静电的问题。业内表示,在取PCB板时要手持板的四角,不能用手摸到有集成块引脚的位置,否则容易让静电击坏集成块。另外取下的PCB板后应立刻装到屏蔽袋里,因放在高绝缘的桌面上有可能会损坏PCB板。   另外,在运输以及移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振动。若电子天平在复合型或本安型防爆系统中,也要遵守防爆规定。 定量分析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仪器要属分析天平,充分了解仪器性能及熟练掌握其使用方法,是获得可靠分析结果的重要保证。分析天平种类繁多,有普通分析天平、半自动/全自动电光分析天平及电子分析天平等。


电子天平DJ-600J亚太电子: 按<↓>校正显示“CAL”放上500g砝码,自动完成。 厦门联贸电子,UCA-型: 按住任意键不放开机,然后按4,再按归零键后放上砝码,输入砝码值,按住单重设定不放,再按“数量设定”同时放开即可。 SUC型 按单重设定3秒,按“.”2次,放砝码,按数字倍数两次,自检完成(如,12kg放砝码6kg按2次即可)。 BB-300型300g×0.01g电子天平: 按住“u”键开机,显示CAL按 键显示内码,按“→0←”键,显示“0”加砝码200g,按“90/A”记数键,显示“100、200、300”在200时按记数键即可。 AHC、ATN、ELC、MTC系列电子秤: 惠邦电子秤器“花仙有限公司”,在开机自检时,按键(扣重键)显示PN此时输入密码,初始为“0000”或“9999”按扣重键,进入参数设定,显示“F1CAL”按扣重键,显示“DNLOAD”空秤稳定后按扣重键,会显示数值,加上相应数值砝码稳定后按“扣重键”,重新启动即可。


宇权VEC-66kg*1g 开机+单重设定→单重设定→出现2000或5000→放上2000g或5000g砝码即可。 衡之宝ACS ①上下限键与清除键同时按下,把CAL调整为“ON”,然后退回称重状态。 ②然后上下限、扣重和清除同时按下,显示“UEr6.0”,输入密码“123456” ③按确认键,只直到显示“CAL3000”时,放上3kg砝码,按确认,等待几秒即可。 KKC-1500A(SNOWREX) ①按(扣重键)开机。 ②按(扣重键)显示内码值,按归零键。 ③放上砝码按(单重键),屏幕跳动显示砝码值,按(单重键)选择与标准砝码相对应之砝码值,如,标准砝码为500g,则当屏幕显示500时按(单重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