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助力电子行业高效低成本时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深圳电子行业交流会暨第八届二次会议在福田举行,出席该次会议的有行业协会领导,协会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等。此次行业交流会汇聚了电子产业各个领域的行业精英:包括赛格集团、华为技术、中兴通讯、华星光电、康佳集团、创维集团、华强集团、雷柏科技等。作为致力于为电子行业提供高效加工服务的平台——木瓜贴片,以强大的智能系统作为支撑,创新性的开创了ET智能工艺,建立了木瓜SMT贴片打样柔性的专业生产线,为电子行业高效低成本的打样加工创造了积极有利的条件。

 

  在科技不断响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情况下,电子科技也是在不断完善与创新,电子行业的需求呈现的个性化、多样化、更迭快的特征越来越明显,这一系列需求的转变,使得很多设计工艺都需要提前打样。通过打样不断进行设计工艺的迭代更新、及多次开发,才能保证电子科技产品在投向市场的时候,真正迎合时代发展需要。

  由于传统SMT贴片打样制造过程中,依靠劳动力细分工和SMT流水线贴装速度来提高单位人均产值,产线时间成本比较高,SMT贴片一次换线,导致机器人工闲置,故单次打样开机损耗大、成本很高,所以很多贴片加工厂要么直接拒绝打样,要么接了打样订单,也是为了后面能产生批量订单,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保障服务。高效、快速的SMT打样供应商的极度紧缺,使得电子行业很多需要打样的工艺设计,找不到合适的供应商,严重影响创新性电子产品的开发,制约着电子行业的发展。

  另外,有很多SMT贴片加工厂自己本身无论从设备,还是整体的制造管理方面,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阶段贴片加工效率的要求。在SMT贴片成本、及其它成本相对增加的时候,很多传统SMT贴片加工厂为了维持生计,不得不只注重收益,直接导致SMT贴片加工出现许多质量问题,使得下游的产品根本不能如期投产,这也严重制约着电子行业的发展。

  为了顺应科技时代潮流的需求,百立特物联科技通过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基于本身软硬件的条件,联合行业大咖,终于开发了一套专业服务于SMT贴片打样加工的智能系统——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

  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主要有五大优势:

  一、一分钟下单,实时查询。木瓜贴片采用国内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即平台化的大数据重用机制,通过线上分配,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摈弃了 传统工厂管理模式,实行一站式创新性的工厂管理模式,下单简单省心,并且可实时查询订单状态。

  二、提供CHIP料,省时省工。提供可供选择的优质常用CHIP料,轻松掌握物料发放,避免了点料的繁琐过程,管理简单并且容易控制,而且节省人力搬运,省时省工,提高工作效率。

  三、PCBA打样专线,订单精准交付。机器配置的过程实现了自动化,提高了柔性化的生产效率,通过线上分配,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完全打破传统 加工模式固化的思维,实现数据共享、实时监控加工的进程,并且为PCBA打样提供专业的生产线,确保打样项目准确按时交付。

  四、ET智能工艺。个性化的工艺资料保存在云端,永不丢失,提供规范的BOM单下载及工艺辅助技术服务,并且为作业指导书的继承 和管理提供潜在设计问题的改善报告,为PCBA研发二次迭代改进提供支撑,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五、木瓜助理贴心服务。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完善服务体系:建立客户评分制,对每单打样项目进行回访反馈,客户可以 从制前沟通、质量等多个维度给予评分;经常举办客户感恩活动;不定时为客户送上小礼品及生日礼品等,让客户时刻感受着木瓜助理的贴心关爱。

  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的诞生从根本上解决了SMT打样开机损耗大、成本高、效率低,以及SMT贴片加工一系列质量问题等痛点,而且平台的整个设计逻辑,都是从电子行业新时代的需要及客户需求出发,让电子企业不再操心PCBA样品制造。

  整个电子行业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了,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如一颗璀璨的明星进入大家的视野,相信随着电子科技时代的需要,木瓜SMT贴片打样平台一定会联合行业专家一起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