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深圳56套“电子警察”新上线,专拍这些违法行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据“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深圳56套“电子警察”新上线,其中46套专门查处违法停车,4套用于查处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6套用于查处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56套“电子警察”具体分布位置如下:

46套专门查处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违停球监控设备上线,主要分布在:宝安、光明区人、车流量密集区域。宝安区12套主要分布在107国道辅道沿线路段。光明区34套主要分布在光明广场、红花北路、圳园路、光明大街等路段。






严查泥头车冲禁令

4套车牌识别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泥头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位于龙华区的观澜桂花路桂月路和大鹏新区的深葵溪涌小学路段。


严查冲红灯、逆行等

6套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冲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分布在车流量较大的信号路口及路段。

主要分布在:南山区1套,位于留仙大道塘朗九号路;宝安区1套位于新湖宾隆路;光明区4套,位于公常路段的4个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