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武清区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增强企业获得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印发的《关于落实“政务一网通”改革深入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通知》,武清全面深入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据了解,“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辖区范围内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办理名称预先核准、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电子营业执照领取等登记业务,均可利用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门户网站的“天津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请,无须再到登记窗口递交纸质材料。

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武清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打破以往企业登记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从“面对面”线下办理到“键对键”线上办理模式的转变,标志着市场监管部门企业登记工作由传统模式向现代化模式的跨越和升级,将为企业带来更加实实在在的便利,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