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终于换回电子排挡杆,宝马X1将中期改款,迎战奥迪Q3换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奥迪Q3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大家对外观的评价都相当高,只要颜值够高都成功一半的了。而在入门级豪华SUV三强当中,领先很久的宝马X1也该时候要给大家一些新鲜感,以保老大地位。近日宝马X1中期改款现身,之前大家吐槽最多的排挡杆终于换回了电子式的,这才是真正的宝马啊。

 

 

先说大家最关心的排挡杆吧,其实只要喜欢宝马的,往往对其8前速波箱表现满意,反应快而且平顺,加上很酷的外形和操作的便利性,与宝马重视操控的形象是最匹配的。同时也有人称之为鸡腿式档杆。不过因为X1是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用了爱信波箱后就搭载机械式档杆,好多人称之为狗腿。试问那么多车迷对宝马排挡有执念,想不被喷都很难了。

 

不过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宝马X1的兄弟车X2是用上了电子排挡,实际上这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波箱。然而从谍照中可见,全新X1的排挡是和X2同款的,电子排挡能回归相信大家一定满意。

 

既然改款,当然不光换波箱的。好明显在大灯和尾灯上跟上更多的家族特征,细节上很硬朗,或者可以说更像新一代宝马X5。

 

平时在宝马4S店听到车主最有意思的一句话是,为什么X1的后排比全新X3还要大的呢?没有看错,的确是真的。因为X1是用前驱平台打造,能挤出来的车内空间更大的。中期改款,这特点当然不会变。那岂不是X3没人买?这当然不是的,X1内饰的确是粗糙得对不起宝马LOGO的,这次改款也算聪明吧,把部分内饰改为深浅拼配,这样是很容易弥补到材质上的不足。

 

 

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目前的销量基本上和车身的体积成了正比。奥迪Q3换代并国产后,加长是可以预期的。估计身形和X1会十分接近。X1抓紧改款是明智的,那奔驰呢?也不会吃素,因为GLB不用太久也会现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