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易云章要做电子签章领域“360” 国内首家免费电子签约服务平台面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凤凰网财经9月25日讯(彭彬)9月的北京天气开始转凉,某创业公司的负责人内心却焦急如火。由于经营线上020项目,线上和用户约定条款常常需要需要线上电子签约服务,而电子签约领域少则6、7万多则20几万的成本,让他望而却步。

新员工入职手续、薪酬分配与签名、费用报销、合同签订……事实上,不独创业公司,我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也面临无法提升效率,签署成本高,工作日益繁杂等诸多困扰。

4000多万中小企业的困扰有望得到解决。为了扶持创业公司及中小企业。凤凰网财经独家获悉,近日,易云章正式宣布业务战略调整,做电子签章领域“360”,向企业免费提供服务。

 

易云章要做免费电子签章

有业内人士分析,免费是互联网重要生产力,易云章此举,有望给行业带来颠覆式影响。

电子签章助力大企业节约大量成本

长期以来,电子签章已帮助大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

以易云章服务的山西移动为例,山西移动拥有上万家营业厅上线电子签章系统,每周产生千万份电子工单,电子工单使用率为92.1%,每年可为公司节纸张、物流、耗材、人力等成本约近亿元人民币。

在节省如此多的成本背后,大企业一般需要承担几十万至数百万的系统服务费用。

而目前市场上一套电子签章系统都是15万起,性价比较高的电子签约SAAS服务也要将近十万,对于中小型企业或是个人来说,公司业务量相对较少,花费如此高的费用,购买电子签章技术是沉重负担。

而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有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中国60%的GDP、50%的税收和80%的城镇就业,中小企业的发展对我国至关重要。

易云章宣布向企业免费

作为电子签章的倡导者易云章,在经历15年的研发和实践中完成了全面支持PC、APP、H5各种平台快速接入,严格数据审核与管理制度,实时防护、监控系统及网络安全、数据加密分权管理,保障系统数据安全性,通过了解企业实际签约痛点,定制签章专属方案,并且获得了国家颁布的各项认证资质。

为了扶持创业公司及中小企业,易云章正式宣布业务战略调整,将自身的服务对象集中到中小型企业身上,并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为期一年的免费电子合同服务。

据悉,免费方式包括电子合同整个生命周期,从API接口对接-CA证书颁发-线上签约-合同存储-平台出证,全都免费给客户使用。年签约量10万份合同以内的企业,都可以享受到易云章免费策略和更优质的电子签约、电子存证和法律服务。

“很多人会讲,为什么别人家都是收费的,你们易云章不收费,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对此,易云章团队表示完全不用担心。

易云章团队的背景是电子签章行业上市公司北京爱知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孵化的团队,拥有15年签章技术沉淀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有电子签章项目实施成功经验,7项技术专利、 26项件著作权,在全国拥有20万个台席,服务客户超过数十亿次,颁发证书上亿份,服务的大客户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服务客户大企业居多,如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招商银行、浦发银行、链家网等,在电子签章领域影响巨大。

或将给行业带来颠覆式影响

 

据悉,目前电子签名SAAS服务的渗透率还较低,整体应用十分有限,随着行业推广的加速,预计未来三年中国电子签名场景需求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易云章团队希望免费政策能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电子合同带来的签约审批便捷性和流程操作规范化,让电子签名行业快速、有序、健康的发展。

易云章期待,与中小型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仅能够为中小型企业解决自身的业务需求同时也能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有业内人士分析,“免费”是互联网一大生产力,2008年,奇虎360推出免费的360杀毒,战胜众多对手,在安全卫士领域无人能敌,几乎每台PC上都安装了360杀毒软件,重新定义了杀毒领域。易云章在电子签章领域推出免费战略,将极大改变行业竞争格局,有望在行业带来类似于“360”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