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聚焦行业前沿 奥尼电子解锁高质量发展人才密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企业对人才的争夺日趋激烈。以深圳奥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尼电子)为例,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便高度重视研发和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不断提升研发投入和人才培育力度,增强技术集成和产品研发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研发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奥尼电子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数年的持续投入研发,并凭借视频(视觉)技术、音频(听觉)技术的研发,结合客户应用场景的需求,在新产品技术开发方面取得快速发展,能满足各类音视频软硬件ODM定制化客户的需求。

在奥尼电子形成领先技术的背后,站着的是庞大的人才队伍。据了解,奥尼电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战略理念,将技术型人才视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动力源泉,强调对核心研发团队的培养与建设。

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奥尼电子逐步建立一支兼顾行业资深技术经验与优质新生力量的阶梯式人才队伍,并针对不同技术领域组建了多个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团队共203人,占员工总数的11.23%。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人才成长,奥尼电子积极实施人才经营战略,如持续推动并完善招募吸引计划、培训培养计划、激励绩效体系和薪酬福利体系的建设。通过建立结果导向的分配原则,奥尼电子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员工的潜能,使公司具备长期的人才吸引能力。

未来,奥尼电子还将继续优化内部管理组织架构,加强各个部门的协调,持续规范各业务部门的流程管理制度,加强业务流程体系建设,为公司的高效的内部运营管理提供持续、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

 

人才,是推动各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根本保证。奥尼电子所进行的一系列人才发展战略,不仅打造了企业特有的人才资源优势,也为企业未来的创新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