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异动股揭秘:汽车电子板块异动 均胜电子触及涨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今日走势:均胜电子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 2 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经营企业;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包括空调控制系统、驾驶员控制系统、传感器、电控单元。上述产品包含了大量的电子元器件,印刷线路板以及专门设计的驱动软件,需要整合传感探测、微芯片处理和软件逻辑运算等技术以实现产品功能,是典型的控制类电子产品。

2、公司与大唐集团旗下的辰芯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今年 5 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发力汽车智能车联技术,打造新一代 TBOX 和 V2X 车用电子产品。通过合作,公司参与国家 V2X 车联网相关标准制定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3、6 月 16 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王剑峰于 6 月 15 日、6 月 16 日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 118 万股,增持均价 16.73 元 / 股,增持总额约 1974.44 万元,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0.09%。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