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扩大市占率才是硬道理,雅创电子多线出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随着近几年来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的需求不断增加,汽车智能化趋势不断加速。其中以汽车主动安全为代表的高级辅助驾驶不断运用在高档车中,并不断在向中低端渗透。汽车在智能化的过程中广泛使用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微处理器、电路板等汽车电子部件,汽车从功能性向智能化的发展过程,也是汽车电子广泛运用和升级的过程。

  上海雅创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十余年,目前是我国汽车电子领域内电子元器件分销的领先者。在汽车照明系统和汽车座舱电子细分市场,雅创电子拥有较为广阔的客户基础,代理多家在国内外具有行业较高知名度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产品,自身技术积累也取得一定的成效。

  未来计划在保证供应链服务优势的技术上,充分发挥优质技术服务带动电子元器件销售的模式,围绕客户需求进一步增加销售份额,扩大市场占有率。针对汽车照明系统和汽车座舱电子细分市场,雅创电子同样计划采取多种方式扩大代理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电子元器件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