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tian宣布退赛,粉丝:电子厂真的那么吃香?两大冠军打野“齐聚一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在前不久ig宁宣布离队调整后,昨天fpx又一冠军打野由于身体原因离队,s8s9两大世界冠军打野宣布离队也是令人唏嘘,可能真的适应了那句话“大人时代又变了”,如今的御三家重回巅峰,冠军战队IG. FPX状态却并不是很好,也是一种lpl群龙无首的感觉,没有哪一只战队可以像以前的春季赛一样横扫一切,这也反应出强队的统治力下滑的十分严重。


离队退赛的原因是什么?结果让人感慨

ig宁说是被队伍解约了,之前就有传闻有新打野xun加入队伍,还上过韩服rank第一,结果让人十分满意,新选手的发挥十分稳定拿下过两次小场次的MVP,这也让对于管理层大喘了一口气,队伍的整体水平肯定是没差的,只要队员和教练把bp做好,ig的比赛几乎是十拿九稳了。


相比于xun那冠军打野ig宁的现状,具他自己说是在电子厂上班,下班了就看看比赛,直播解说一下比赛,宁以前被称为“鞋王”。


现在也称自己已经看破红尘,鞋子再多你一天也只能穿一双,也就是生活必需品,也没必要买那么多,够穿就行。可能鞋王眼中的够穿和粉丝眼中的不是一个数量级。

FPX效仿IG也将引入千万级别的打野

爆料内容如下图所示,知情人透露FPX已经买下了新打野Bo,然后他简单介绍了一些bo,只打了1个赛季的LDL,一场LPL比赛都没有打过,但是FPX给他的转会费加工资已经超过1000W。并且这位爆料人还表示V5和SN也曾经对bo有兴趣,最后他选择加入FPX。


春季赛开始前就有透露Bo在试训,爆出的几场训练赛战绩中,不论FPX是赢是输,Bo都打得很好。在经过长时间的试训后,FPX还是选择买下这位新人,也有粉丝看见这位新打野坐在金咕咕旁边,可能最近就要官宣了,现在小天离队,打野补上,希望FPX能越来越好。这个赛季LPL打野位置的压力也很大。本来就有Karsa、Sofm这些常年发挥出色的打野,还有Tarzan、Xun这种刚刚来到LPL的实力选手,所以对于Bo的考验也非常大,也希望他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操作。


天也用自己的冠军皮肤再最后一把比赛中和观众宣布暂时退赛了。

结束语

两大冠军打野都退赛了,舞台交给新人,也希望他们能不负所托带领队伍拿下之后的比赛,你更看好谁呢?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