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电子学习平台与传统学习系统的竞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8

 

 互联网的发展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少不了对于教育界的影响,互联网使得教育部门拥有了巨大的发展机会;无论是关于学习还是完成学习的方式。传统的学习机构就在这里。只有在物理环境中,您才能吸收体验式学习,同伴环境,社区环境,交流和人际交往技巧的价值。

在发展专门技能方面,电子学习平台远远领先于传统的学习平台。让我们看一下电子学习平台相对于传统学习系统的优势。


1.自主学习

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的科目和不同的学习要求。与教室环境不同,在线学习平台具有让学生自行设置学习模式的灵活性。电子学习在从最简单的课程到最具挑战性和最耗时的有效过程中对课程进行了微调。他们还可以为需要的人提供其他实践和概念性材料。

2.更高的效率

电子学习平台提供的一项特别重要的优势是可以在任何地方学习。通过消除学生上课的需要,这些平台释放了很多时间,这些时间可以更好地用于练习和修订。


3.灵活的时间安排

传统的学习系统受时间表和时间安排的约束,而电子学习平台则不受此限制。借助电子学习平台,学生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学习。制定自己的日程安排的灵活性对所有也在全职工作的学生非常有益。

4.经济

虽然电子学习解决方案需要大量的初期投资来开发教学材料和技术作品,但随后需要的投资却少得多。产品准备就绪后,无需为每个类别进行任何额外的投资。相比之下,在传统的学习模型中,教育者需要花费相同的精力来进行每堂课。


5.可扩展性

借助互联网和电子学习平台,教育工作者可以将其知识带给全世界的听众。许多具有高潜力的教育者已选择参与电子学习,这受到这种可扩展性的希望所吸引。只能期望这样的教育者是那些希望保持领先地位的人。学习系统的质量从根本上说是其教育者才能的产物。

6.人工智能

用于电子学习的人工智能或AI解决方案相当先进,其中之一就是机器学习。通过识别学生的行为模式,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开发出适合学生个人学习需求的个性化内容。当然,此类概念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部署到所有电子学习平台中。

总之,在线教育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让学生有更自由的学习方式。更能推动传统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