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共建共享感知未来2020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承办,江西九辰会展集团执行承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于2020年10月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在南昌隆重举办的第三届线下通信电子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展会以“5G”为核心,以“共建共享、感知未来”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行业应用成功和落地方案。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5G成为展会核心,无线充电、智慧安防、智能家具则成为展会最大的亮点 ,各家企业纷纷围绕5G热点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中科曙光、富士施乐、TP-LINK、特斯拉、大疆、小米、捌億影业等单位纷纷展示、分享了各自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许多专业观众参与者亲自见证了各类最新5G终端、应用、融合产品以及网络解决方案,也见证了智慧城市安防建设,展会特设“品控自律联盟opj主题展馆”,让参与者切身感受信息通信技术标准70年来如何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共同的美好生活。

今年展会同期进行的“中国通信产业高峰论坛”进一步延伸,配合产业落地首次举办无线充电高峰论坛,而无线充电产业园落地于南昌也成为热点议题。江西省VR及人工智能应用发展高峰论坛、2020智慧安防技术论坛近十余场峰会、论坛、研讨会、发布会,议题涵盖工业互联网、智慧安防、5G人工智能、智慧教育、智慧文旅、智能驾驶、未来城市、智慧生活等。50余位会议嘉宾及上千位听众深入交流了行业热点问题,共同探讨了未来的技术趋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应用领域工作组召集人张弛、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振南、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高级研究员陶旭华、泰豪公司智能楼宇事业部常务副总刘文生、江西警察学院安全防范工程专业安防教研室主任吴胜益、江西省建筑智能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刘文生、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伟、南昌工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主任陶阳等各主管部门官员、知名企业高管,以及有关专家学者莅临论坛、共襄盛会。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共接待近50余个企事业单位参观团组,30多家知名公司高管带队参观,逾1000名专业买家纷纷到场接洽,消费电子、智能驾驶、智慧安防、云基建等主题展览吸引了大批团组观众。据数据监测,整个展期共计100余家媒体、自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报道,各种新闻报道、解读分析刷屏。


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9至21日举办,在5G正式商用的两年后,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