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富昌电子推介Hirose的DF51K线对板连接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Hirose扩展了其2.0mm间距DF51系列线对板连接器的锁定选项。新款DF51K系列具有节省空间的中心锁设计。用户友好的强制锁提供了清晰的接触咔嗒声,并确保可靠的连接。该中心锁定杆具有多种宽度,可实现高密度安装并易于操作。Hirose的DF51K系列是SignalBee连接器系列的一款产品,设计用于娱乐设备、工业机械、医疗设备、办公设备、机器人、智能电表、热水器等多种产品。

关于富昌电子: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定制化工程设计服务以及全面的无源及半导体产品线,在业界享有盛名。富昌电子由Robert Miller先生于1968年创立,在全球44个国家的169个办事处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作为一家全球整合的公司,富昌电子依托全球一体化信息平台,使客户能够实时查询库存情况和供需动态。凭借最高水平的服务、最先进的工程设计能力以及全球最大的可销售库存,富昌电子始终秉承着成就客户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