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华为有救了!电子芯片已找到“替代品”,计算能力将提高10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我们中国现如今的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迅猛了,不仅在经济方面超越了很多国家,就连曾经美国引以为傲的科技领域,我国现在也是不输阵的,而这其中华为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因为华为对于5G技术的研发,导致美国在5G行业落后于我国,因此也招来了美国的打压,不过美国越是打压,就证明华为越是强大。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无非就是限制对华为的电子芯片供应,而电子芯片也是我国的短板,在这一方面我国的技术还不是非常的完善,因此之前一直都是依靠进口美国芯片的,但是现在美国断了对华为的芯片供应,无疑就是遏制住了华为的七寸,但是我们中国人骨子里就是不服输的精神,因此华为也不会被这点事给打败的。


现在我国已经在致力于研究芯片了,就是希望能够研发出我们中国造的电子芯片,这样以后就不用在这一方面求助他人了,经过我国科技领域人才的努力,现在我国的芯片研究终于有所成就了,现在我国另辟蹊径研发了“光子芯片”,如果可以成功的话,那么以后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芯片供应的问题了。


虽然说目前光子芯片还不是主流,但是未来它肯定会取代电子芯片的地位,因此我国现在先人一步去研究,而且我国现在也即将生产第一颗光子芯片了,并且也已经申请了专利,而且它和普通的电子芯片相比,计算能力也提高了十倍,而且功耗更是低,如果研究成功的话,我国在科技领域的地位就更加高了。


现在我国已经找到了电子芯片的替代品,华为只要先坚持一段时间,那么未来就不用再受美国的压制了,华为也算是彻底有救了,而美国这下估计要气疯了,他们对华为的打压不仅没有击垮华为,反而激发了我国的芯片研究,美国这次也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