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电子垃圾提金设备生产厂家的行业须知 威邦机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稀。由于稀资源化价值高、回收利用过程中的潜在环境风险大,因此稀的回收利用是实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无害化和高值化利用的核心和关键。本文在对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中的稀资源化潜力进行估算的基础上,针对目前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利用企业在稀回收利用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政策管理、产业发展以及技术研发等角度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用稀硫酸溶液从负载有机相中反萃镍,镍反萃率可达99%以上。江某等介绍了利用二次电池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泡沫式镍极板以P507作萃取剂生产的工艺技术,在料液pH值为4.0,P507体积分数为25%、皂化率为60%,相比1B1,室温,平衡时间1min,经一级萃取可实现钴、镉与镍的有效分离,工艺简单。李某等叙述P507在光磷公司草酸钴分厂钴、镍分离系统中的应用,结果表明,工艺技术指标优于P204。曹某研究了用P507萃取工艺分离、镍溶液中的钴与镍,通过箱式萃取槽扩大萃取试验证实P507比P204具有更优良的分离钴、镍的性能。它能制取低镍的钴盐溶液和低钴的镍盐溶液。彭某等介绍了攀枝花硫钴精矿浸出净化液镍、钴分离及钴产品制备的试验研究。钴、镍分离采用P507萃取,钴的萃取率大于99.5%,镍的萃取率在0.01%以下。

 

单一浮选适用于处理粗、中粒自然黄金铁矿石。经破碎后的矿进入球磨机,磨细呈矿浆后进入浮选。在浮选中,用碳酸钠作调整剂,使黄金上浮。同时用丁黄药与胺黑药作补收剂,使金矿粉与矿渣分离,产出金精矿粉。

混gong浮选适用于处理自然金嵌布粒度较粗,储存在黄铁矿和其它硫化矿石。与单一浮选不同的是在磨矿后加gong板进行金回收,回收率可达30-45%。混gong后的矿浆,通过分级机溢流进行浮选。为使更好地生成gong金,磨矿时加添一定浓度的碳酸纳、等,可使gong金回收率提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