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纽约电子烟风味禁令将于7月1日生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蓝洞新消费报道,5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已经禁止调味的电子烟产品,并放弃了使大麻产品合法化的提议。


现在,香精香料禁令已经通过,纽约已成为第四个实施此类限制的州。从7月1日起,该州的零售商将禁止销售任何口味电子雾化产品,除非它们是烟草味或无味的。

具体说来,下列禁令自2020年7月1日起生效:

1、药房将不再允许销售未经批准的戒烟疗法的任何烟草或尼古丁产品。

2、禁止在线销售任何电子液体,无论其口味如何。这不包括组件或设备。向纽约州的消费者出售或运输蒸汽产品的罚款为A级轻罪。

3、除普通承运人或合同承运人以外的其他人仍然可以运输蒸汽产品。产品,但现在限制为500毫升或3克尼古丁。

4、禁止使用烟草产品的优惠券或降价工具。

5、蒸汽制造商必须张贴详细的成分清单,包括由制造商或为制造商进行的有关此类产品或其成分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的研究和研究的性质和程度的披露。制造商还必须列出可能在这种电子烟的正常使用过程中引入蒸汽的每种副产物。

6、禁止在商店的1500英尺范围内(在纽约市为500英尺)禁止在店面可见的烟草,尼古丁和蒸汽产品以及营销材料和外窗广告。

同时,与先前的研究一致,最近于去年夏天发表在《危害减少期刊》上的一项大规模的同行评审研究似乎证实,限制电子烟液的味道可能会阻止吸烟者改用经过验证的更安全的替代品,以挽救他们的生命。

同时,科学不断表明,随着成年人转向口味戒烟,这种禁令将被证明对公共健康有害。与以前的研究一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论文表明,成年人也喜欢糖果味的电子烟。

首席作者兼医学和公共卫生科学副教授杜平博士说,我们的数据表明,风味不仅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而且在成年人中也很受欢迎。我们研究中的许多参与者表示,他们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或避免复发的手段,而这些味道可能是他们长期使用电子烟的部分原因。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研究人员比较了2012年至2014年以及2017年至2019年之间针对电子烟用户的在线调查结果。两项调查均要求受访者(383岁,年龄在22至75岁之间)列出他们喜欢的电子烟。

汇总的数据表明,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巧克力,糖果和其他甜味,大约50%的参与者表示,如果通过禁令无法获得自己喜欢的口味,他们仍然会找到购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