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电子烟行业称纽约禁令将迫使成年烟民重返传统烟草产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4

 

 蓝洞新消费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现在,在整个纽约州,销售加香型电子烟产品完全是非法的。

据ABC News10报道,纽约也禁止在药店出售任何烟草产品。被发现违反该订单的零售商将对每种有库存和可购买的产品处以最高100美元的罚款。


该州严格的新法律的拥护者说,它们将帮助保护儿童和青少年免受尼古丁成瘾。的确,纽约立法者和检察官一直是美国直言不讳地批评Juul等电子烟制造商的人。

Juul被指控向青少年明确销售带有香味的电子烟。例如,一项由国家领导的调查发现,Juul的代表在高中集会中有意并直接地接近了孩子。

但是,行业游说者,如纽约州蒸汽协会首都区主任迈克·克鲁格(Mike Kruger)说,新政策可能是电子烟的丧钟。

克鲁格说,很难说出客户的想法。我可以告诉你,在我们等待生效的45天内,我已经有很多客户告诉我他们最终将重新回到吸烟时代。

克鲁格的观点并不少见,但这种观点很少受到媒体的关注。无疑,电子烟帮助许多成年吸烟者戒掉了传统的可燃烟草产品。

但是,与此同时,电子烟的兴起与年轻人中尼古丁使用率的历史性回升同时发生。

当然,蒸汽行业游说者向成年前吸烟者强调其产品的好处。像蒸汽技术协会这样的组织也重申,由于新的限制,其行业可能面临灾难性的经济损失。

VTA执行董事Tony Abboud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纽约小企业勉强维持的时候,纽约州在全州范围内禁止加香蒸汽产品的禁令将关闭694家小型商店和流行电子烟商店中的大多数,使另外6000名纽约人失业,除了禁止使用香精油给经济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外,纽约立法者还迫使依靠蒸汽产品替代卷烟的成年人重新回到传统吸烟或危险的黑市市场。简而言之,纽约的每个人都因禁令而迷茫,包括小型企业,雇员,纳税人和公共卫生。

但是,挑战口味禁令可能并非易事。媒体指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为使电子烟禁令成为现实,已经进行了无数诉讼和禁令。

去年9月,Cuomo试图通过行政命令禁止加香型电子烟产品,但该州最高法院裁定,科莫已超越了他的职权。

作为回应,纽约议会通过了S. 7506-B,这是一项预算法案,其中包括禁止销售调味蒸汽产品的规定。

首都地区无烟社区负责人朱迪·赖特米尔(Judy Rightmyer)说,议员们通过减少儿童获得尼古丁的途径来做正确的事情。

赖特迈尔说,这项法律真正想做的是阻止年轻人吸多种烟,禁止风味会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知道大多数孩子会使用风味,而他们不会只是去品尝烟草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