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研究显示:电子烟磁性部件会干扰植入的心脏除颤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2

 

 蓝洞新消费报道,5月2日消息,据波士顿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的心血管心律失常服务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表明,某些电子烟中的磁性部件可能会阻止植入式心脏除颤器(ICD)探测到危险的心脏并对心脏做出反应节奏。


该报告的标题为“ 用电子烟无意识地使植入的心脏除颤器退磁”,该报告讲述了一个患有ICD的48岁男子的案例,他在听到设备哔哔声后变得担忧。在进行了测试以分析他的设备的功能后,来自远程传输的数据表明与他的ICD有4个磁铁相互作用。这些与患者听到设备发出稳定音调的日期和时间相对应,

在进一步询问后,患者说他经常将电子烟设备放在左胸袋中,然后当研究人员将电子烟靠近除颤器时,该设备会发出蜂鸣声。患者说他还使用了电子烟产品,并且不知道他用于电子烟的JUUL设备具有集成的磁性组件。

电子设备需要远离心脏植入物

为此,作者提醒患有ICD的患者不要将电子烟放在植入物附近。

Julie Shea说,如果患者将电子烟存放在除纤颤器附近,例如放在设备上方的衬衫或夹克口袋中,则可能会暂时禁用除纤颤器检测和治疗潜在致命心律异常的能力。

病例报告的合作者是波士顿的百翰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

Shea补充说,据我们所知,这是首次报道的电子烟和植入式除颤器之间的相互作用。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iccarone预防心血管疾病中心的临床研究主任对此表示赞同。

他说,该患者没有任何不良健康后果,但表明,电子雾化装置可能至少暂时干扰植入式心脏装置。患者的主要体会是,如果他们拥有可植入的设备,则不要持有电子雾化设备或任何其他产生磁场的电子设备直接与他们的胸部接触。

您的电子烟中是否含有磁性成分?

同时,JUUL确实建议电子烟用户将其设备远离钥匙卡,信用卡和带有磁条的其他物品(例如起搏器)。作者没有讨论其他电子烟设备是否具有类似的磁性组件,但是建议电子烟用户找到有关其首选产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