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支付电子化成效显著!中科江南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支付电子化管理推广实施以来,大幅提升了资金支付效率,受到了相关管理部门、预算单位、代理银行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管理部门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以坚决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要求为抓手,充分利用支付电子化改革成果,支付电子化管理不仅能实现资金管理的快速、高效、规范和安全,还能实现“全天候、不出门、不接触、网上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快速——支付电子化是资金拨付的“高速公路”。一笔资金直接支付业务从发起申请到办理支付再到完成清算,由过去的两到三个工作日,缩短为最快几分钟即可完成,资金支付效率和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

高效——支付电子化是资金拨付的“绿色通道”。预算单位无需再报送纸质支付申请,单位财务人员不必再往返奔波,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支付。把各方业务人员从大量重复性劳动中解放了出来,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规范——支付电子化是资金拨付的“标准流程”。借助先进的电子支付安全支撑控件,实现了管理部门、银行等业务系统的无障碍贯通,业务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有机结合,正向相互支撑、环环相扣、有效制衡,逆向相互印证、及时反馈、有效监督。

安全——支付电子化是资金拨付的“防护网”。通过电子凭证校验、电子签章验章、安全加密传输、实名身份认证等几道“安全锁”,违规操作无机可乘,授权操作有迹可循,从根本上保证了电子凭证的唯一性、完整性和防抵赖、防篡改,最大限度杜绝了支付安全漏洞。


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江南)是一家全国综合性IT信息技术服务商,主要为相关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客户提供电子政务、财政、财务、安全、大数据、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资深的业务顾问团队和开发队伍,现有员工600余人,平均年龄28岁,40%的成员具有行业5年以上信息化建设经验,其中骨干成员作为此领域的专家,均有10年以上信息化建设经验。

中科江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财政云一体化解决方案、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财务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和信创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真诚”的实施服务。(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