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淄博“两会”召开在即,节约简洁成常态,“电子提案”智能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达会场签到。记者了解到,今年会议正式实施“电子提案”,委员们纷纷“轻装上阵”。 委员们表示,今年会场依旧延续简洁风,现场办理流程更加便捷,“速度越来越快了”。


"使用电子提案进行提交,简化了我们的提交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纸张的使用,会议更加智能、环保。"淄博市政协委员,先进美术工作室负责人崔先进告诉记者。据淄博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孙红梅介绍:“不只是在‘两会’期间,在日常工作中,委员们有了新提案也可以随时通过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提交,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接收,随时审查立案。”。

据悉,自11月18日起,委员通过登录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自行上网提交或携带提案电子版到大会提案组提交。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2日下午2:45分,已经收到300余份提案,主要涉及到民生、交通、教育、夜经济、金融、养老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