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捷利实业拟2.7亿元参设电子设备制造合资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8

 

  安捷利实业(01639)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27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与相关实体就成立合资公司订立出资协议。

  根据出资协议,合资公司于成立后将由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拥有6%、美智投资(厦门)有限公司拥有53%、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40%及安美创业(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拥有1%。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预期为人民币45亿元。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将以现金形式出资合共人民币2.70亿元。相关实体将以现金形式出资合共人民币42.30亿元。

  合资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印制电路板、电子元件及组件、集成电路、电子真空器件、半导体分立器件及其他电子设备的制造。透过成立合资公司,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及相关实体能互补长短及共享资源,对合资公司的业务发展有利。董事会预期合资公司可提升集团的未来盈利能力及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