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深企唱主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9

 

 10月18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3700多个展位汇集六成以上深圳企业,共有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的7万名买家到场参观。记者采访了解到,深圳企业在出口压力加大的市场环境下,依靠强大的制造工艺和产品竞争力,保持强劲增长,部分企业更实现3倍增长。

手机、平板电脑、翻译机、可穿戴电子产品、充电产品、便携式喇叭及耳机等业界最新颖的电子产品,成为移动电子展的主角。同时,展会还特别展出电子科技礼品、新奇潮物及中高端定制礼品,并设有品牌及独家产品、个性电子礼品、科技和电子小工具及公司礼品4个产品专区。记者了解到,深圳作为全球电子产品重要的聚集地,深圳参展商声势浩大,在汽车电子、商用电子、计算机产品及配件、电子游戏及电竞、家居电子、户外电子等各个场馆和展区,都能看到深圳企业的身影。“去年我们的出口销售额是30亿元,随着海外市场的迅猛增长,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实现2-3倍的增长。”深圳酷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工作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国内手机市场萎缩,但他们通过ODM、OEM实现了快速出货,去年出货600万台,今年预计增长两倍以上,“同时由于单价提高,利润将实现3倍左右的增长。”

据悉,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一直是深圳企业唱主角。“深圳电子产品产业链条完善,电子产品紧跟消费前沿,更新迅速,产品一直是采购商的首选。”环球资源电子产品总裁黄谭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