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DWG虐泉事件回顾,电子竞技靠实力说话?IG也曾做过虐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4

 

 魔法师出品,必成精品。我一路种下了蘑菇,只为让你知道回家的路~

大家好,我是电竞魔法师,日常更新实时精彩的电竞内容。DWG作为LCK的三号种子,实力十分强劲,却要在入围赛阶段开始打起,这本身就让他们憋了一口气“怨气”。而在入围赛的队伍中,DWG的实力可以说是独占鳌头,外界都认为DWG从入围赛突围进入小组赛是稳稳当当的事情,而在昨晚DWG首次在入围赛登场亮相,第一场DWG对阵RYL赢得并不轻松。


DWG的打野和下路实在是太“拉跨”了,最后还是靠着DWG的上单nuguri的吸血鬼装备成型,才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场胜利,作为一支来势汹汹,想要在入围赛“大杀四方”的DWG来说,这样的首秀称不得上满意。而随后的第二场,DWG和FLA的比赛中,DWG还是老毛病依旧,前中期送了一些优势,但是最后还是靠自己整体的运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比赛结束前的一幕,令很多观众都气氛不已,DWG瑞兹开大招,携带小兵和队友,冲进泉水把敌方的剑魔给杀了,S9刚开始就出现了虐泉事件?


赛后,网上讨论DWG虐泉事件的热度达到了顶峰,魔法师在看比赛时看到DWG冲进泉水把对方的剑魔击杀时,内心也是有点气愤的,毕竟FLA作为一支外卡队,打不过DWG实属正常,而DWG在明明可以赢的情况下,只需要点两下水晶,偏要“羞辱”对手,冲进泉水进行虐泉,再说FLA似乎也并没有与DWG有什么恩怨仇恨,那么有实力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赛后网友们也大致分为两个观点,讨论DWG这次“败人品”的虐泉事件。

有网友认为DWG这个虐泉事件太“败人品”了,虽然很多人说“菜是原罪”,但是你强却不是你“羞辱”对手的理由,真正的强者是让对手也让你保持尊敬,输得心服口服,而不是以这种“欺负”的行为逼迫别人臣服,不管怎么样,都要保留一丝对对手的尊重。而反方网友认为DWG战队这支队伍的风格就是如此,是他们战队文化的体现,只有打败DWG才会让他们佩服,不然就是他们的手下败将,回顾DWG的历史作风来说,确实如此,在洲际赛中打LPL的JDG,DWG就曾虐泉,在LCK联赛中,他们连自己的“兄弟”战队也不放过,连SKT这样的老牌强队也没有被避免。

魔法师认为DWG的虐泉行为按理来说并没有违法规则,毕竟拳头就没有禁止这种游戏行为,但是虐泉这种行为实在败人品,败路人缘,如果DWG在小组赛“一飞冲天”倒还好说,如果不幸被淘汰,相信DWG面对的将是无数人的嘲讽,但是这是DWG的选择,我们也无法过多评论。


IG也曾多次虐泉,虐泉G2却被网友叫好!

说到虐泉,其实“翻山队”IG也是非常喜欢冲进对方泉水的一支队伍,在去年S8世界赛中,IG虐泉G2的画面还在脑中,但是当时却让众多网友纷纷叫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G2实在是“太嚣张了”,在赛前各种轻视LPL的队伍,结果被IG干净利落地3:0带走,其中虐泉G2的行为让观众们看得很解气,这就属于有“恩怨仇恨”了,G2赛前的嚣张付出了代价,IG也毫不手软地狠狠地搓了G2的锐气,赛后PerkZ也输得心服口服,承认被IG打服了。


最后,魔法师想说的是,既然虐泉这种行为没有被禁止,那么以后就一定还会发生,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落后就要挨打“,我们无法决定别人的行为,只能增强自己的实力不受”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