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可能引发疾病 美国多地政府号召民众戒电子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央视网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疑似因吸电子烟引发疾病而入院接受治疗的人数有所增加。美国多地卫生部门和政府官员纷纷发声,希望当地居民为了自身健康,不要再吸电子烟。

  2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卫生部门称,8月以来,已经有16人因肺部疾病而入院,而他们均在入院的几个星期或数月前有过吸电子烟的经历。目前,有关部门仍在加紧调查,以确认这些病人使用的电子烟产品类型。29日,科罗拉多州有关部门也表示,目前已经确诊了第二例与吸电子烟有关的病例。截至目前,全美范围内“在吸电子烟后出现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已经达到193人,涉及22个州。

  据了解,近年来美国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数量激增,仅在2018年,就有大约360万美国中学生使用电子烟,比2017年增加了150万。电子烟蒸汽中含有尼古丁,美国国家科学院在2018年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尼古丁具有高度成瘾性,而且电子烟中许多其他成分也被列为“潜在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