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6月28日,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郁红同志,副书记、院长潘筑华同志,副书记黎洪同志,副院长李小明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工,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黎洪同志主持。

 

  会上,潘筑华同志宣读《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第四党支部韩建馨同志、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志苹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郁红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讲话。郁红同志要求,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在传承发扬中,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二是在干事创业中,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革命的事业代代相传,学院的事业也是代代相传。新一代电商人,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提升自己,练就过硬的能力水平。三是在聚力攻坚中,要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要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扩大党组织覆盖范围;要提高党支部规范化水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支部领导带头,有效解决党性观念淡薄问题;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核心作用,抓班子带队伍、聚人才强党建。

  郁红同志指出,各支部、各部门,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