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手机代言人众多,他最“重情重义”,即使破产仍在使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很多人都说明星是最赚钱的,接一部戏就能够有几千万的收入,而接一部广告代言也有几百万的收入。其实明星能够做到大红大紫的一部,也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然而大部分时间观众看到的只是他们光鲜亮丽的一面,背后的艰辛却不为人所知,所以在任何时候付出和回报都是成正比的。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们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就比如大家熟悉的大幂幂被称之为带货女王,这是因为她每次的穿着搭配总是能够引起一股风潮,身上的单品也成为了很多人追求的“明星同款”。所以现在很多商家都非常看重明星效应,纷纷请来人气比较红的明星,为自己家的产品做代言,仅仅在手机这一个行业当中,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无数的明星做代言。


比如为vivo手机代言的明星就有:鹿晗,蔡徐坤,彭于晏,倪妮,王嘉尔,宋仲基等等这些。而对于OPPO签的代言人同样也是非常多的,比如有鹿晗,杨幂,李易峰,郑恺,迪丽热巴,杨洋,周杰伦,杨紫等这些。我们可以看出这些明星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而且OPPO和vivo这两款手机的品牌也是非常响亮的,这自然和明星带来的影响力有一定的关系。


但我们同样也知道,一个明星代言的品牌不可能只是同一款,因为合作一旦到期之后,就不会再产生任何的利益关系,毕竟明星们是靠着代言来获得利润,而谁也不是天生的慈善家。所以之后当然就不会再使用该品牌的手机继续宣传,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是无可厚非,光大消费者也是心知肚明。


但是在众多的手机代言明星当中,薛之谦被大家称之为“最重情重义的”。之前薛之谦是金立手机的代言人,而我们从他最近几次微博发出的消息可以看出,他仍旧在使用着金立M7双芯片全面屏手机。但我们要知道,这款手机其实早就已经破产了,然而作为代言人的薛之谦如今依旧在使用,确实令人觉得佩服。


要知道现在的明星追求的都是大品牌,特别是我们在很多节目当中,经常会看到苹果的出现,的确是令人感到厌烦。而且之前的这种做法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不错的代言人,比如刘昊然之前代言的红米,就算解除关系之后,依旧使用了一段时间,其实这已经很不错了。然而最令别人讨厌的应该就是那些明明有自己代言的手机,但是确实用其他手机来发消息,这就有点不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