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美版帕萨特为何电子手刹不用,使用机械手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帕萨特这款车大家想必已经非常熟悉了,在2018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的帕萨特终于与迈腾一样使用了MQB平台,轴距也达到了2871毫米,与一汽大众的迈腾是一模一样的,动力总成也是一样的,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帕萨特其实解释起来挺麻烦的,因为在欧洲市场的帕萨特其实是一汽大众的迈腾,而美国市场的帕萨特其实是大众汽车针对美国单独开发的一款车,与迈腾是不一样的,而中国是唯一一个欧洲版美国版都生产的国家。不过这次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国产时间早于美国帕萨特的上市时间。而且国产帕萨特。在内饰方面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单独进行了特别的优化,虽说大众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是越来越高了。
那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简单看一下,美国版本的帕萨特与国产版本的帕萨特到底有什么区别吧。
新一代美版PASSAT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80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非国产大众常用的7速DSG变速箱。

首先美国版本的帕萨特的定位是更加运动的一个定位,与国产帕萨特的商务定位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可以看到外观方面美国版本的帕萨特的下包围更加运动和夸张,这也是美版帕萨特R-line的版本。
中网的造型与国产帕萨特比较类似,由于美国法律的规定,美版帕萨特的转向灯两侧依然有黄色的反光灯。这是国产帕萨特没有的。

在美版帕萨特的车身侧面还有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轮圈。美版帕萨特的轮圈特别的大,而且造型是采用了一个树枝的造型啊。还可以选装17英寸,18英寸或者19英寸等不同的轮圈型号。


车尾的造型与国产版帕萨特也不太一样。首先美国版本的帕萨特的车尾,额外安装了一个小小的尾翼。除此之外美版的帕萨特的排气管装饰也与国产版的不一样,国产版本的帕萨特在车身四周还使用了镀铬的装饰条,更加突出了豪华版,而美国版本的帕萨特整个车身四周都是黑色的元素,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美版的帕萨特与国产版的区别就更大了,国产版的帕萨特的中控台,微微的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美版的帕萨特的设计则更加的平直,此外美版帕萨特的内饰设计更加类似于迈腾,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比较明显。而更加令人不解的是,美版的帕萨特使用了机械手刹而不是电子手刹,要知道国产版本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就已经全系普及了电子手刹。如果说使用机械手刹是为了凸显运动感的话,那么我们又如何来解释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取消了机械手刹而使用了电子手刹呢。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美版帕萨特使用机械手刹这项配置的,不过在我看来整个内饰的设计都非常的好看,唯独机械手刹是一个特别大的鸡肋。怪不得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