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春节期间正定有电子烟花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营造春节喜庆氛围,今年正定园博园及曲阳桥沙洲湾景区将举办多场电子烟花秀表演。

电子烟花秀的具体时间为,2月2日(腊月二十八)在园博园举办;2月9日(正月初五)在曲阳桥沙洲湾景区举办;2月10日(正月初六)在园博园举办;2月14日(正月初十)在园博园举办;2月19日(正月十五)在曲阳桥沙洲湾景区举办。

广大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燃放当天遇到恶劣天气或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严重影响燃放效果或出现不安全因素,电子烟花秀将取消或延迟举办。

除了电子烟花秀,正定县曲阳桥乡沙洲湾景区还将举办冰雪文化节,市民朋友可以白天体验冰雪盛宴,晚上看炫丽烟花。曲阳桥乡沙洲湾冰雪节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二在西里寨村举办,这里有造雪厚、雪地项目齐全的滑雪场,游客可在此体验滑雪滑冰、冰雪乐园、雪地摩托、雪地旋转、雪地香蕉船等项目,另外还有马戏表演、激情赛马、乘热气球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为春节旅游提供了多元化产品。

“节日期间,我们将举办一场集参与性、观赏性、创新性为一体的冰雪盛会。”正定县曲阳桥乡书记张星说,曲阳桥乡还为游客们准备了后塔底豆腐丝、东曲阳小麦粉、黑芝麻酱等本地特色农产品,让游客们品尝到地道的家乡美食。

据悉,在沙洲湾景区的所在地西里寨村往北行走,大约10分钟的车程,就是曲阳桥乡的高平村。这里是真实的地道战的发生地,也是电影《地道战》的原型村。高平地道战遗址每年接待游客两万余人,作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客可以在这里缅怀英烈,观看抗战建筑,聆听抗战故事,重温革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