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共享进博会|智能电子家居,看到未来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4

 

 未来的智能生活是什么样的?在进博会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你就能看到未来。

  新款OLED电视搭配丰富智能应用与交互体验,借助人脸识别技术、3D打印机实现刷脸开机,用户通过手机App尽享轻松操控全屋家电,5G科技将为人们开启万物互联的大门……在国际会展中心的5.1馆,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和家电企业将合力展示未来的智能生活,以及多样化的智能商业和产业解决方案。

  以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标志,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在近几年快速发展,消费需求呈现出多元化和定制化的趋势。2016年,中国家电及电子产品进口金额达到 4128.88 亿美元。面对巨大的中国市场,三星、松下、索尼、高通、英特尔、博世、3M、富士康、AO史密斯、惠而浦等全球知名企业都在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亮相,带来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旨在让人们的未来生活更健康,更有品位。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展示如何结合产品,建立良好且可持续的人工智能产业与生态的解决方案,充分演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结合发展。

  明星企业

  三星、索尼、松下等品牌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近年来,三星在5G、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进取,在本次展览中,参观者可体验包括手机、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在内的三星全套智能设备,同时了解三星在半导体、5G互联等高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索尼则将展示搭配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的画谛系列A9F OLED电视,并结合银幕声场技术,带来更加逼真的音画体验;它还搭载了安卓8.0系统,带来更丰富的智能应用与交互体验。

  美国知名的科技创新企业3M将展出除甲醛脚垫、听力防护耳罩等创新且高性能的产品。相比传统脚垫,除甲醛脚垫把除甲醛活性物质与圈丝脚垫材料结合,在有效去除甲醛的同时,更具有持久耐磨、高效容尘、柔软舒适和阻燃等性能,为车主和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另一款全新的听力防护产品——环境声音耳罩,则能有效帮助工人们保护听力,同时无需取下耳罩便能随时与身边的同事轻松沟通。

 

图说:索尼OLED电视 新民晚报记者 陈梦泽 张钰芸 摄

  高端家电

  AO史密斯展示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系列产品,日本能率株式会社展示高端净水和厨卫产品,惠而浦公司将带来高品质、高技术的各类白色家电。面对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全球家电企业都带来了高端产品、最新产品。

  来自美国硅谷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品牌Neato将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一代智能吸尘机器人产品Neato D3s。这款产品使用与Google Waymo自动驾驶汽车相同原理的先进算法,结合专利激光雷达,能实时观察家中环境,绘制数字地图,聪明规划清洁路线。不乱撞,也不漏扫。而用户可以通过APP,设定不想让Neato D3s清洁的区域,比方说浴室或堆满玩具的角落,让它“懂家规”。

  艺术之美

  施坦威钢琴在它诞生165周年之际,将携十余款产品登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中的施坦威D-274红色抛光限量定制版三角钢琴拥有红色的外壳以及银色铸铁版,施坦威D型号钢琴很适合宽敞的私人居所,其音质足以完全满足那些追求音乐表现力的演奏者们和音乐爱好者们。从第一架“厨房钢琴”诞生至今,每架施坦威钢琴的制作工序80%以上都是由制琴师手工打造,而一架钢琴需要花费至少12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