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向阳镇举办 “电子商务平台”创业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了提高妇女的创业技能,促进妇女创业就业能力,让广大妇女了解电子商务,10月31日向阳镇邀请县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赵金凤为妇女代表们进行了“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妇女代表70余人。


培训会上,赵金凤从利用互联网便捷生活、电子商务的概念及如何利用互联网平台赚钱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身边最简单的事例讲起,让妇女们了解电子商务的优势以及电子商务的缺陷,让广大妇女正确看待电子商务。同时赵金凤还对科技进步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进行互动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广大妇女清醒的认识到科技产品已经走进大家的生活,手机的应用除了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成为今天创业的平台,增强了她们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使她们在这次学习中树立了互联网思维,激发了通过互联网创业的想法,为下了步继续开展精准培训做好了铺垫,培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