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8年:欧洲有望领军全球电子处方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2

 

 根据PRESCIENT & STRATEGIC INTELLIGENCE网公布的《2023:全球电子处方市场预测》显示:E-Prescribing System 是电子生成的医疗处方形式,已广泛运用于处方药、药房和分配器之间的数据和信息共享。
当医疗保健操作期间发生治疗错误时,电子处方系统使医生能够以电子方式生成新的处方。 E-Prescribing系统提供了全面的医疗数据形式,确保了所有安全检查和专利识别。

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全球电子处方市场可大致分为独立系统和集成系统。全球电子处方市场的电子产品可以分为软件和硬件(包括访问设备、外围设备、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设备)和服务(包括咨询、实施服务、售后和维护和培训服务)。

在电子处方交付方式的基础上,全球电子处方市场可以分为内部部署、基于网络和云。
近年来,全球电子处方市场发展迅猛。与长期运行的传统处方市场相比,它具有成本优势,同时确保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RRA)等多项政府举措进一步推动了医疗保健IT技术的发展,目前HITECH法案正推动北美电子处方系统扩大需求。
电子处方系统的高初始成本是市场增长的主要挑战之一,特别是在成本敏感的亚太地区发展中国家。此外,发展中国家的医生对该技术缺乏兴趣也限制了市场的进一步扩展。
预计2018年欧洲将领军全球电子处方市场,其次是北美和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的电子处方市场仍处于初期阶段。亚太和北美是E处方增长最快的两个市场。(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