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全力备战LanStory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0

 

 守望先锋LanStory Cup城际赛第二赛季,在7月17日正式开启。Team CC分到了A组,而在过去一个月的线上赛中,Team CC在小组赛中表现优异,顺利取得了小组赛出线资格,晋级到八强赛事中。在8月15日的淘汰赛中,Team CC再进一步,顺利击败FG战队挺进四强。因此,Team CC将晋级到LanStory Cup第二赛季的线下赛阶段。

Team CC在8月31日的17:00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将对阵老牌劲旅T1w。 Team CC和T1w在过去两年也是多次交手,双方也是互相了解,再次和老对手相逢,相信这次的对决定然会非常激烈。紧张的赛程并没有让队员们感到松懈,Team CC目前已经全力备战本次半决赛,队伍逐一解决了先前暴露的问题,选手们和教练组也是做好了准备去迎接T1w战队的挑战,争取在赛场上打出优异的成绩。

线下赛来袭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全力备战LanStory

目前TeamCC战队的新基地已经搬到了广州,因此这次的比赛可以说是主场作战,相信队员们也能够拿到更好的表现,展现最近的训练成果,让粉丝们看到队伍的精彩发挥。也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多前来比赛现场,支持Team CC,有你们的支持,Team CC将秉承着无畏挑战的精神,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