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皇岗口岸启用LED电子显示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4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黄俊生)7月13日,记者从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近日,该站加大对皇岗口岸出入境小(客)车查验场地科学设置与明晰标识,并安装完毕正式启用了LED电子显示屏,极大地提升出入境司机通关指引和法律宣传,受到广大出入境司机一致点赞。

皇岗边检站方面介绍,由于皇岗口岸出入境小(客)车查验场地之前的各类显示屏均为普通铁皮板,标识内容固定且不发光,一到晚上,出入境司机不容易看清指示。对此,该站及时安排技术民警配合相关公司做好电子显示屏项目更新工作,并于7月11日安装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更换的LED电子显示屏均为3D字体,指示十分清晰明亮规范,根据需要还可设置日常滚动播放内容,如“中国边检”“空载通道 载客禁行”等信息,不仅加强了对出入境司机的警示提醒,更有力地配合了边检监护民警开展执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