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小熊电器粉碎机细腻研磨 营养好吸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养生之法大行其道的今天,连90后们都开启了佛系养生模式,不过啤酒泡枸杞只是图个心理安慰,精致的养生党都是将食补进行到底!小熊电器粉碎机作为细腻研磨的好手,能让食材营养得到更好的发挥,自然是食补养生路上必不可少的好搭档。

食补的入门级选择,当然是食用方便,营养均衡的五谷杂粮代餐粉,可以说没有吃过红豆薏米粉的养生之路是不完整的!但在外购买的代餐粉总是让人不放心——原料是否安全?成分比例是否恰当?既然疑虑多多,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呢?小熊电器粉碎机FSJ-408B1就是你的居家食养贴心伙伴,无论是五谷杂粮,还是调料药材,都能被它细腻研磨成粉。

 

图:小熊电器粉碎机FSJ-A05B1

将炒制过的黑芝麻与核桃放进小熊电器粉碎机,30秒后,补脑养发的核桃芝麻粉研磨完成!将自然晾晒后的枸杞莲子和山药放进小熊电器粉碎机,30秒后,清肝明目的枸杞莲子山药粉也完成了!

是的,只要30秒,小熊电器粉碎机就能让五谷杂粮变成细腻的食补粉末。小熊电器粉碎机如此多劳多能,全是因为有过硬的技术加持。小熊电器粉碎机的电机动力澎湃,500W的超强动力可以轻松粉碎食材,双叶旋风精钢刀的设计更是令粉碎力加倍提升!即使是硬质的坚果豆类,也能被小熊电器粉碎机分分钟研磨成粉!

 

图:小熊电器粉碎机FSJ-A05B1

小熊电器在手,食养不发愁!一台小熊电器粉碎机可以满足多样的食养需求,哪怕是提神必备的咖啡豆它也能轻松hold住!小身材大磨力,有了小熊电器粉碎机,从此养生研磨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