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便民!三亚电子公交站牌又多一个功能 扫码就能充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日前,三亚市的解放路、迎宾路、新风街等12条路段的42个公交站牌更换了电子公交站牌,这方便了市民乘车。如今,这些公交站牌又多了一个功能,就是对天涯行公交卡进行充值。

7月8日上午,记者在解放路明珠广场电子公交站牌前对公交卡充钱功能进行了体验。记者在主界面下将天涯行公交IC卡放置在圈存机面板上,选择充值,进入充值页面,点击充值,选择充值金额和支付方式,再点击确认,使用微信扫付款码,成功后即进入补登;选择充值记录后,提示再次刷卡,这时,勿移动卡片直到写卡成功,整个操作过程很简单,也方便快捷。

三亚天涯行城市通卡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以前在网点充值时,在工作人员下班之后就不能充值了。如今,无论什么时候,市民随时可以前往电子公交站牌上的自助圈存机来进行自助圈存、充值,所以非常方便。

该负责人还说,其实,乘坐公交除了线下使用天涯行IC卡之外,三亚公交集团还针对没有天涯行IC卡的乘客,推出了天涯行乘车APP,通过扫描天涯行APP二维码进行下载,之后输入信息,就可以进行线上支付乘车了,这也非常方便。